管理在于心,而不在于薪! 留住核心员工必须留住他(她)的心, 而如何留住员工的心是一门学问!
这门学问的核心在于了解员工的内心, 并满足他(她)的心理...
更多
 
 

首页 彭祖简介

    
彭 祖 简 介
 

商贤大夫篯铿彭祖遗像和简介

始祖篯铿公原黄帝第七世陆终公第三子(八世),自尧时举用,历夏至殷末,年高八百余岁,娶四十九妻,生五十四子,后分十八姓,官封诸候后,至周文主时,封于韩国大彭之墟即彭城,以国为姓彭氏也(今江苏省徐州市江北铜山县),我祖性善良好寡欲,能悟理内外兼修,常食桂芝,善导引行气而修内功,成延年益寿之大道也。

我祖为人不仅身为诸侯,学闯渊博,人格高尚,世人所钦,后贤称商贤臣,和商初贤士仲倪并列, 尤其圣人孔子,以其自己之述而不作,信而好古的办学风度,以其平时所钦仰之窃比“于我老彭”之一句来相比拟,且曰:老彭商贤大夫,“好述古事”谈正义,此乃始祖之平生一端。现后裔以农历每年正月廿二日为生日,六月十二日为忌日,作盛节纪念,而儿孙昌盛,遍布中国及环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