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在于心,而不在于薪! 留住核心员工必须留住他(她)的心, 而如何留住员工的心是一门学问!
这门学问的核心在于了解员工的内心, 并满足他(她)的心理...
更多
 
 

首页 专题分享 致词

    

镇祥在庆祝晚会上迎宾致词
种族和谐庆中秋

2008年9月13日农历八月十四日

尊敬的马林百列集选区国会议员花蒂玛医生,尊敬的新加坡宗乡总会秘书长林方华先生,尊敬的芽笼29巷街坊团体会长及代表,各位来宾先生女士们,大家晚上好。

华人的节日,反映中华千百年的传统文化,远古以来,每一个节日都有其历史渊源、美丽的传说和深厚广泛的民众基础。

在华族传统四大节日中,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节日。中秋节的庆祝项目有提灯笼、吃月饼、观潮赏月和猜灯谜等活动。

巷可说是首创,这个活动在惠安公会的领创下已连续举办了十年。每年由不同的社团轮办,其他社团协办,比如明年就由廖氏公会主办。在今年的联庆,得到各个本巷社团积极参与、策划和贡献表演节目,我们也很高兴能邀请了同巷印度团体与锡克团体和邻近的回教团体来参加这个活动,使这次的联庆添加了多元种族色彩,让我们的异族同胞也能感染到我们欢庆佳节的喜悦,和大家共度一个欢乐中秋。

随着社会的前进,节日文化也需要相应的发展,如何推陈出新,继承传统节日和发扬中华文化,并注入新的内容和形式是需要我们共同关注和探讨,可喜的是在这方面宗乡总会在林方华秘书长英明的带领下已作出了很大努力,在今年宗乡总会就成立了文化艺术组,提高国人 对中华文化的认识和热忱,这是非常值得鼓舞的。今年的29巷联庆我们就很荣幸获得宗乡总会的赞助。

赏月是古人推崇的人生情趣之一。在新加坡这个生活节奏繁忙的社会,能在百忙中和家人在组屋楼下或户外花园,共赏一轮明月,是多么美丽的一个景象。

在此,我代表新加坡彭氏总会和29巷联合团体祝大家身体建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谢谢。

 
[回上页]